炫粮

转发存档自己喜欢的内容

共妻02

韩韩每天开开心心:

 


 


预警⚠️:凌不疑,袁慎,楼垚x嫋嫋


 


慎入


 


别怪我没提醒,cp洁癖慎入,世界和平!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文帝都下了旨,凌不疑只好听从。他将程少商送回程家,又正大光明的带着一众手下入驻。


 


“凌将军,当初圣上只说了你们三个公平竞争,可没说让你住进来。”程始还想阻拦凌不疑。


 


凌不疑只是冲他微微一笑:“程伯父,近水楼台先得月,恕晚辈打扰了。”


 


说话间一辆马车便在程家门前停下,没想到连袁慎都带着下人书童来了程家。


 


他摇着羽扇从马车上信步下来,而后冲程始拱手行礼:“程伯父安,恕在下叨扰。”


 


“你,把这些书卷都搬进去,放到程四娘子房中。”他指挥着书童,恨不得一马车书卷都搬进程家。


 


“这……”程始没有办法,毕竟文帝都下旨了,连凌不疑都住进来了,他也没办法将袁慎赶出去。


 


“嫋嫋,我回来了。”楼垚身上还穿着那日的婚服,上面已经沾满了泥,他骑着马奔向程家,跌跌撞撞下来冲程始行礼,“程伯父安,嫋嫋她还好吗?有没有生我的气?”


 


“我从白鹿山一路赶回来,生怕错过了吉时。”楼垚不懂为何凌不疑与袁慎都站在程家大门口,也不懂程少商为何从凌不疑的马车上掀开窗帘往外看。


 


“阿垚~”程少商叫他,“你扶我出来。”


 


“嗯。”楼垚骑了一天一夜的马,有些疲惫但还是乖乖去扶程少商,“嫋嫋,你当心。”


 


程少商见凌不疑死死盯着她们二人,于是坏心顿起,她搂着楼垚的肩膀跟他撒娇:“我站不起来了,你抱我下来。”


 


“好。”楼垚搂着程少商的腰身,他一转身便将程少商抱住,而后稳稳地将她放在地上,“你站好。”


 


凌不疑见状已然翻了个白眼不愿再看,而袁慎却摇着羽扇笑着走进程少商,他故意挤在楼垚与程少商之间,甚至用 轻微撅了一下楼垚。


 


“程四娘子,既然回来了。”他用手轻轻拖着程少商的下颌,“那便继续听学吧。”


 


“你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。”袁慎勾着唇角笑了,他微微侧头,那双眼眸倒映着她的身影,好一副狡猾的狐狸派头。


 


“学什么?”她别过头,躲开他的手。


 


“当然是学习成为一位妥帖的宗妇。”他的手虽然愣在原处,却还是笑着收回了手,“毕竟你注定要为我袁某新妇。”


 


“你有病吧?”她张口便怼他,袁慎也不恼火,他只是笑着又凑到她面前。


 


“不可,小女娘不可说此粗鄙之语。”他对她颇为耐心,他伸出手想握住她纤细的肩头,却没想到手刚伸了一半便被凌不疑阻拦。


 


凌不疑侧身站在程少商面前,他用身躯将袁慎与她阻隔开:“你想对她做什么?”


 


“凌将军切莫动气。”袁慎用眼神示意凌不疑看向楼垚。


 


楼垚此刻又凑到了程少商身边,他伸出手冲她笑,她便将手放进她的掌心。两个人十指相扣,蹦蹦跳跳一并离开。


 


“比起在下,将军倒不如好好思索该如何对付楼公子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“程四娘子,我昨天布置的功课你可好好温习了?”袁慎跪坐在桌案前,他凝视着她的眼睛,“背与我听。”


 


程少商昨天光顾着与楼垚出去玩耍,哪里有空温习功课,她抬头向楼垚求助,楼垚也冲她摇了摇头。


 


“拿出手来。”袁慎厉声道,他拿着戒尺,“不好好温书,理应受罚。”


 


程少商缩着手手不愿意挨打,楼垚也开口替她求饶:“袁兄,不如你打我吧。别罚嫋嫋了,是我拉她出去玩的。”


 


袁慎转头望向楼垚,他微微一笑,狐狸样的眼眸便眯成一条缝儿:“你若是真为嫋嫋好,便不该如此护着她。”


 


“拿出手来。”程少商小心翼翼的伸出自己的小手,上面还有她方才给自己画的小人儿。


 


袁慎被她逗笑了,却又打上她的手心。


 


“能不能不要这样罚我?”程少商收回自己的小手,她缩成了小小的一团,“我都又不是小孩子了,为什么还要打手心?”


 


“也好。”袁慎用手指轻轻捧起她的面颊,“你长大了,确实不能再用戒尺惩罚你。”


 


省略


 


“你干嘛?”程少商害怕了,她红着眼睛瞪他,“你放开我!”


 


省略4段打        p       p


 


她不敢动了,瑟瑟发抖回头看向袁慎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凌不疑面圣归来已然快到子时,没想到程少商房中灯火通明。这时候嫋嫋应该休息了,为何还在温书。


 


难不成,难不成袁慎与那楼垚趁他不在,与程少商……?


 




省略豪华嘟嘟嘟,完整版见爱,发,电:韩韩每天开开心心
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744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